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口碑上扬 网友爆料09小改款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5:31  新浪汽车

网友曝光的熊猫小该款,虽然可信度不高,但这只凶猛的“熊猫”却颇有人缘

  最近,一条吉利熊猫登上美国商业周刊小车排行榜的消息在网上传播。这款与国宝同名的熊猫也引起了不少网友对它的兴趣,一时间水涨船高。在本周的口碑榜上,熊猫的排名也上升一位,成为口碑榜第五名。

  网友白纸黑字将《熊猫上了美国商业周刊小车排行榜!》转载到论坛。网友们对熊猫的成绩关注不大,对熊猫为什么上这个榜单倒是很感兴趣。 此外,网友yuxinhua在网上爆料《熊猫09小改款与新标》对09小改款,男性网友都表示支持,他们认为“得要狠点,太可爱了那个,这个我们爷们开着更爽点”。也有网友认为这是“楼主造谣”。不管是真是假,对于改款众多的09年车市,多一份期待总是好的。

  央视的《新闻调查》栏目也做了一期吉利的专题。网友0123456789000在发表《熬夜看完了央视吉利造车路新闻调查的重播,感慨》之后,很多网友也和他一样中了吉利的“毒”。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