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天的小乖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吉利熊猫(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5:00  新浪汽车

  配置与细节篇:

  ★★★(安全配置出色,储物空间丰富。但同样是细节导致了丢分)

熊猫的双前门均为电动车窗

熊猫的双前门均为电动车窗

(试车图  图解  参数配置  图库)

  我们试驾的这辆车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吉利在驾驶安全方面还是非常重视的,毕竟对于一款小车而言,安全配置方面更需要格外注意。熊猫为车主提供了大量的储物空间,这点值得称赞,而且车门并没有像原型车AYGO那样采用金属材质和塑料材质交叉混合的形式,而是全部用塑料材质覆盖住。提升档次的同时更让车内看起来不那么冷冰冰的。

熊猫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

熊猫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

(试车图  图解  参数配置  图库)

  熊猫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前驾驶席的车门分别有一个小的储物格,虽然不大,但是放一些文件夹和手机钱包之类的小物件还是足够应付的。排挡附近有两个水杯槽可以放下较粗口径的饮料瓶。12V的外接电源同时也是点烟器的上部也有一个比较隐蔽的储物格。总之熊猫还是可以满足我们随手乱放东西的不好习惯的。

熊猫的排挡杆做工精致

吉利熊猫的排挡杆做工精致

(试车图  图解  参数配置  图库)

  熊猫所配置的CD音响采用吉利通用的2DIN位的主机,整合了一个USB接口,对于喜欢听MP3的人来说这个接口很实用,但是由于接口的位置很深,不是所有的U盘都可以顺利地插进去,一个方便的设备使用起来却并不是很方便,这点需要改进。还有就是那个CD主机在关闭状态下可以显示时间,但是夜晚大灯开启状态下时间显示是不亮的,看时间非常不方便,这个小小的细节需要吉利改进。

熊猫的后窗为负压换气窗,只能向外开启一定角度

熊猫的后窗为负压换气窗,只能向外开启一定角度

(试车图  图解  参数配置  图库)

  与每一款出自AYGO平台的车型一样,熊猫的后窗也是不能放下的,而是采用了负压换气式车窗,对于这种方式的好坏有很多种说法,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坐在后排确实感觉有些别扭,而且后窗的开合也并不方便,熊猫在设计时对后座的考虑并不是重点,主要还是以小家庭为主要用户群,不过据悉吉利正在开发后窗可以放下的熊猫相信用不了多久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后窗可放下这一配置了。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