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天的小乖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吉利熊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5:00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熊猫前部外观

 (试车图  图解  参数配置  图库)

  每个人买一辆车的理由都各不相同也许是为了事业的发展、也许是对速度的追求、也许是想彰显身份、也许是为了一个新的家庭、也许只是为了代步。其实对于大多数的消费来说代步恐怕才是买车的真正用途,因此在代步小车这一级别的市场也就是A级车市场,汽车厂商们竞相推出各种车型,竞争也尤为激烈。厂商们也进一步在A级车型上进一步向下发展,衍生出了A0级甚至A00级车型力图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

图为吉利熊猫

图为吉利熊猫尾部外观

(试车图  图解  参数配置  图库)

    但小并不意味着低档,那么如何去做精品小车成为各大车厂争相思考和探索的方向。欧洲人的SMART似乎并不太符合我国当前国情代步级别小车的理念。日本厂商便深谙此道,由以汽车巨头丰田为其中的佼佼者,通过与法国PSA集团合作研发的AYGO车型以及一系列的衍生车型像雪铁龙C1、标致107(参数配置 图库)等,由于这些车型拥有各自的特色外形也非常讨人喜欢在世界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图为吉利熊猫

图为吉利熊猫侧面外观

(试车图  图解  参数配置  图库)

  那么这份成功我们国内的汽车生产厂商是否能够借鉴呢,答案是肯定的,而且他们已经这样做了,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基于AYGO平台的产物。如果不是汽车爱好者或者长期关注汽车新闻的人恐怕很难将熊猫与AYGO联系到一起,两者有着很大的差异。这点熊猫做得很成功。那么作为吉利的产品战略转型之作,吉利熊猫带给我们的到底是怎样的一款车呢让我们来走进它一探究竟。

图为吉利启用的新标

图为吉利启用的新标

(试车图  图解  参数配置  图库)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