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间大是卖点 独家详解起亚09年将上市新车SOU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22: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频道独家获得的SOUL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款路试车被网友捕捉,虽浑身贴满伪装,但从独特的车型设计以及轮毂的造型,我们很快发现它就是早已宣称即将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车SOUL。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感受这款新车。谍照投稿邮箱:spyphoto@sina.com 欢迎网友们通过谍照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投递谍照。感谢网友章津提供原版详细谍照,对于一切针对新浪汽车不实造谣诽谤以及恶劣偷盗新浪汽车谍照的相关个人与网站,我们将严肃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定位小型CROSS比SX4硬派

  关注过这款车的人都知晓它的定位是小型CROSS,即时下最时髦的车型。作为韩国企业,起亚在这方面与时俱进得很快。纵观国内车型,与其最具竞争力也最登对的便是铃木SX4了。虽然CROSS POLO、名爵3SW和骊威劲锐版也属于这个类型,但是严格意义上说它们都是属于后期“改装”的。

新浪汽车频道独家获得的SOUL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频道独家获得的SOUL测试谍照

  只有SX4属于从开发之初就按照标准CROSS车的定位设计,不光是简单提升离地间隙,在接近角离去角、悬挂刚度以及动力匹配等各方面都考虑到了CROSS用途的需求。SOUL诞生的时间更晚,同样是完全定位于CROSS车型而非所谓改装版,因此从理论上看它上市以后是唯一一款与SX4门当户对的车型。

最新的SOUL在中国路试谍照

最新的SOUL在中国路试谍照

  不过这并不代表SOUL与SX4完全类似,因为与SX4圆润的风格不同,SOUL的设计明显更显硬派。不仅图片上看上去如此,路试车的伪装同样包裹不住其硬朗的线条。如果仅从CROSS的角度看,似乎SOUL在这方面走得更远,更像是一款SUV。

最新的SOUL在中国路试谍照

最新的SOUL在中国路试谍照

  然而以我们的感官看来,这似乎并不会成为SOUL的优势。毕竟CROSS不是越野车,选择这类车型的人更多的还是轿车车主,硬派的造型不见得会招人喜欢。从已上市车型来看,“方盒子”风格的车在国内一直都不太受欢迎,SOUL这台“方盒子”能否有所改变现在还是未知数。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天蝎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