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晋升车企第四 挺进第一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3:23  新浪汽车

  记者从行业协会获悉,2009年1月,北京现代销量达35185辆,晋升到车企第四,以强劲的势头挺进第一阵营。

  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月,北京现代销量达到30063辆,十大车企排名第六。而今年1月,北京现代便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共同跻身“3万辆俱乐部”,与排名第三名的上海通用仅相差800辆,这其中,除了北京现代在2008年调整组织结构、改进生产工艺、研发投产新车、提升售后服务等措施促进了排名晋级外,购置税的实施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年初,国务院通过了汽车产业振兴计划,其中对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按照5%征收购置税,而北京现代的产品核心恰好在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北京现代的发展势头显得十分迅猛。自今年1月20日购置税实施以来,北京现代1月份后10天终端销售了17597辆,占到全月销量的41%,其中,“伊兰特+悦动”这对黄金组合再次发力,从1月20日至1月31日,10天内终端销售了13838辆,占到北京现代1月总销量的32%,为北京现代成功挺进第一阵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