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5万元选马自达6还是荣威550(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58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短信平台非常热闹。

  4903:老马六这样的产品又成熟、又省事为什么不花钱买一个踏实呢?车真好看了,今天坏这儿,明天坏那儿,还不够为它操心呢。

  1053:马六就是外皮太薄,总体来说这个车开了这么多年没有什么毛病,我仍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3829:在这两部车中选择我觉得应该是荣威550因为毕竟最新款的设计对年轻人来讲是最有吸引力的。我电视上看到荣威550的广告就感觉太酷了。

  2028:马六是家庭用车,荣威550才是独立年轻人的车,建议你买荣威550。

  主持人梁洪:现在10:54分,大概还有三分钟的时间,你们俩现在心里看这儿目光还挺犹豫的,你可以说说现在对这两个车的选择,还犹豫在什么地方呢?

  周子光:马六确实很成熟,没什么大毛病。除了铁皮薄,内饰有点过时,但是这个车确实不错,应该算是中庸之道。550这款车褒贬不一,意见一大堆。应该算激进派。所以如果说按我来说,以我的脾气,不考虑我爹的情况下,我这人肯定不会选择中庸之道,我肯定是不后悔,年轻就一回儿。我宁可选择尝鲜,但是还得听我爹的意见。

  主持人梁洪:小周说的特实在,80后买车的想法已经充分表达了。但是我觉得你爸真挺酷的,他就老说将来我儿子带着众多男友、女友出去玩儿,他全为你设计的是这个,他充分是让你享受生活了。

  周子光:他恰恰这么想的话我反过来会为他们想。

  老周:既然给孩子买车,要尊重他的意见。如果给我买马六肯定是首选,既然给孩子买,他喜欢时尚的东西何不让他尝试一下呢。我觉得荣威550可能是有小毛病,质量上我没有对这个车有什么异议,这个车就是数字化,年轻人玩儿的就是这个东西。所以既然给孩子选车,我觉得550车比较适合。

  主持人梁洪:看来最后答案几乎出来了。还有20秒的时间,进最后一段小片花儿,请二位选择到底是荣威550还是老马六?只选最对的这两期节目中已经把同级别车型优点不足做了客观的分析。最后决定还是您,好现在是老周说还是小周说?

  周子光:我应该会选择荣威550。道理很简单,还是我说的那话,年轻就一回。吃亏上当就一回吧。

  主持人梁洪:小周选车的心态也充分体现了80后买车的心态。但不代表收音机前听众,我选我车大家可以看得出来,我们是针对某一个买车的个体为他挑选为最适合他的车。今天节目就到这儿,如果您还想了解本期节目更多的内容可以登陆新浪汽车查看我选我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