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5万元选马自达6还是荣威550(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58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34分,您正在收听的是汽车天下,我选我车,一段广告之后我们和经销商和车主一起聊聊老马六和荣威550。移动、联通、小灵通发送到10628821039。北京时间10:43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我选我车,我们的节目正在和新浪汽车视频同步直播。今天帮小周现在到底是荣威550还是马自达六。看一下听众短信。

  7051:我的马六9到10个油,车总体没得挑,只出过一次小毛病。

  2130:支持荣威,因为它是新车,有提升的空间,老马六真的太老了,皮儿还贼薄。

  407(参数配置 图库)3:开荣威纯爷们儿。如果要是想着给老爸老妈买就考虑马六吧。

  2712:马自达设计师说过7年设计不过时,真说过的。

  7882:我相信所有的550车主都深知内饰缝隙大的问题,上汽不解决这个问题对未来买荣威550的车主来说真的是一个巨大的缺陷。

  王毅民:大灯缝隙大,因为我的感觉可能人和人对车辆的观察和要求不太一样。缝隙可能有人感觉这么大缝可以认可,有的人可能觉得应该缝再小一点,有的人可能觉得应该再大一点。如果说网友都有这种要求我们可以提建议,把这个缝隙很容易就调整一下就能解决的问题。

  主持人梁洪:我想没有人觉得大灯缝隙越大越好。我们给王总一点反攻的时间,因为现在短信支持率老马六遥遥领先。

  王毅民:不管老周和小周选择哪款车都是根据他们的需求选择。不是反攻,只是说我跟老周和小周和广大听众说一说关于死机的问题,通过王世华编辑说完以后大家会觉得更清楚了。死机不是说车辆主要电脑出现了问题,在行驶过程中绝对不会出现车辆熄火的问题。这只是一个收音机和导航部分控制的小模块,可能在信号接收过程中有误接收的情况。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把一点时间给马六的经销商,针对有些听众,首先第一点是老马六支持率遥遥领先,这说明老马六积累了很好的口碑,但是这也让大家质疑,年纪轻轻的小伙子干嘛买这样一个老款车。耿经理怎么说服听众呢?

  耿东杰:现在的马六市场占有率在增加。至于外形的问题,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可能大家觉得上市几年了外形过时了,但是还是有人喜欢这款车。还有空间的问题轴距长并不代表空间大。刚才我也和二位嘉宾聊马六的问题,既然二位都要开这车,马六强调的是操控性、经济性、就是油耗的问题。作为老周来讲可能开了几十年的车了,他更注重于车的操控。而马六操控在同级别车里是最好的。还有刹车距离的问题,马六刹车距离是37厘米,是最短的。年轻人强调运动,马六是弯道之王,一句话,口碑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梁洪:老周和小周最后问一个问题。

  老周:我想问问老马六改型是不是很快?改型后的价格会不会提升?

  耿东杰:睿翼6月份左右上市,是2.5排量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不能说,但是性价比在同级别车里肯定是最高的。

  主持人梁洪:老周先生,从我们媒体得到的消息这两款产品会并线生产。

  老周:马六确实口碑太好了。我开着是不错。

  主持人梁洪:小周你觉得马六外观到底怎么样?

  周子光:三年前的话我肯定不犹豫,肯定是马六了。上期我也说过,它现在有点像是风韵犹存。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