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5万元选马自达6还是荣威5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58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2月10日的节目中,准购车嘉宾周子光先生将再次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第二轮的选车节目,在上期的节目中他从众多车型中挑选了比较喜欢的马自达6和荣威550。本期节目将在马自达6和荣威550经销商的帮助下终选一款适合他的车:[10点开始视频直播] [选车博客:15万选辆什么车?]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为节目现场

    上期(2月3日)节目实录:我选我车 帮80后选辆15万元左右的车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5分,欢迎大家来到直播节目汽车天下。我是梁洪,感谢此刻正在通过网络视频看我们节目的网友。我们的节目正在新浪汽车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大家应该还记得在上周我选我车中,小周先生、老周先生在直播间中和两位专业人士分析了15万以里的各款侯选车型,当时两位二位周先生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两个人对车都有比较深刻的了解,经过讨论我们选择了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和老款马自达六,今天我们把经销商的代表请到了直播间,看小周最后的选择是荣威550还是马自达六?先欢迎二位周先生。

  周子光:大家好,主持人好。

  老周: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小周先生上期节目结束之后,你身边的朋友、80后的哥们儿、姐们儿们都怎么评价你这两款车的选择。

  周子光:褒贬不一吧。好的说这车不错,看着比我那车亲,动感很好。反面意见就是新出的车建议我再看看。

  主持人梁洪:你觉得大家争论的车型在老马六还是荣威550上?

  周子光:荣威550上。因为马六已经很成熟了没有什么褒贬的了。

  主持人梁洪:荣威550我们上期节目播出之后,包括新浪网络上面网友也是出了非常极端的两派意见,都是褒贬意见不一,很多人说荣威550车品质上因为它太新了,还有作为我们自主品牌可能在养护、维修、使用上等都有很多担心。所以我们就要今天看看二位经销商怎么最终说服小周和老周。老周先生对车特别了解,曾经做过职业司机,他对车的理解、体会可能会左右他儿子对买车的看法。

  大家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跟我们联系,对于老马六可以重点说一下养护、维修等,还有老马六超高的性价比我们想知道真实用户使用之后感觉怎么样?也希望有没有新鲜出炉的荣威550的用户,大家可以告诉我们您开了这个车一段时间以后对这个车到底感觉品质如何?服务如何?如果其他朋友对这两部车有评价的话,我们都希望您能为老周和小周支招儿。移动、联通、小灵通发送到1062882103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