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5万元选马自达6还是荣威550(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58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24分,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听众朋友通过短信跟我们点评荣威550和老马六帮助小周更好的进行选择。稍候我们会连线《汽车族》的王世华。世华你好,我们节目一开始还是大家觉得荣威550可能有一些问题让大家不太放心,小周先生想了解荣威550发动机技术到底怎么样,你能不能从专业角度帮他解答一下。

  王世华:这款跟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发动机基本一致,是涡轮增压的,技术上还是很成熟的,上汽也把它优化了,我觉得这款发动机还是不错的。马六2.0发动机它的发动机,在欧洲马自达六都是配2.5的发动机,所以这两款发动机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

  主持人梁洪:如果从价位点评的话,这两部发动机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不是差的。

  王世华:都是中等偏上的。

  主持人梁洪:很多人都问荣威550死机的事,问软件升级后能不能彻底杜绝这种现象?驾驶过程中能不能发生熄火?

  王世华:就电脑死机的事儿,这个一般是点火以后行使里程的报告,是让我们了解车是怎么用的,这箱油是怎么跑的。如果行使中转向不灵等,这种问题是电脑涉及不到的。所以说这个问题不会像我们想象的这么恐怖。不会使行使中发生熄火。如果说我们对这个要求非常苛刻的话,微软也有一些BUG呢,所以我还是觉得可以接受的。

  主持人梁洪:你个人观点你建议他买老马六还是荣威550。

  王世华:我偏向于550,可能车的尺寸来说可能它略小,但是这款车从定位来看更符合,而且它轴距更大,内部空间更舒适一些。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推荐550,因为马自达六年头可能太久远一点了。

  主持人梁洪:有网友说听说过马六的设计师说过我们的设计7年不过时,现在马六已经6年了,小周你自己看着办吧。(笑)

  5659:推荐你买马六。

  1415:我的老马六油耗6.5。

  2353:550提速跟马六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5882:550内饰缝特别大是不是这个车太新了,等等以后能把这个缝做小的。

  主持人梁洪:提到内饰的问题老周先生说不在乎。

  老周:对。这些小的问题以后会慢慢好的。

  主持人梁洪:如果节目最后小周还是选了荣威550,就能够接受。

  老周:对。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