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5万元选马自达6还是荣威550(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58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可以在节目中做一个短信互动,老马六车主很多,咱们问问大家油耗到底怎么样?如果有老马六的车主可以跟我们短信互动。您的车在北京这种堵停停的情况下油耗是多少?另外这段时间大家有没有对老马六有没有比较集中的探讨或者是批评的意见?

  周子光:一般开马六的跟我说的问题几乎小毛病不多,都说这个车比较成熟了。还有一个就是集中在漏油问题。很多说一般马六都会出现机油泄露问题。

  耿东杰:我第一次听说,可能因车而异吧。因为马六上市六年了,技术相当成熟了。

  周子光:太平洋上面有一个马六群,这个问题大概会出现在1000-2000公里之间。他们说经常会出现这种问题。

  耿东杰:这应该不是普遍性的问题,只能说是因车而异。

  主持人梁洪:这事儿我们汽车江湖可以跟踪一下。这个话题确实从媒体角度来讲我们也没有听说过,网络上很多事儿还是需要有真实的证据的咱们可以在节目中再探讨。

  7882:荣威550大灯做功太粗糙了。

  8332:买马六。我的荣威550一个水箱坏了等了5天,没有配件差点没回成家过年。

  王毅民:我们配件很充足的,真的没有,我们24小时可以调货。

  2443:马六钥匙容易坏。

  8212:马六哪儿都好,就是跟脆皮儿似的,碰一下就容易坏。

  7039:我是3月份的马六,最高油耗是10个。

  9716:马六自动档,百公里10个油。

  9423:我是老马六,平均油耗9.5个。

  0808:我是老马零平均油耗9到10个。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