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ERATO六月国内上市 主打1.6排量售价约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7:4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借助赞助2009澳网公开赛的契机,被称为换代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的起亚CERATO正式走到了台前,在场馆前的起亚展台上,3辆车全是CERATO,可见CERATO在起亚全球战略中的份量。据起亚相关人士透露,CERATO将在今年中国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年中在中国上市。

  1月的澳大利亚热浪滔天,但全球的球迷显然难以抵挡X的魅力,纷纷在烈日下和CERATO合影,可见CERATO的卖相极佳。东风悦达起亚销售副总部长王敦明介绍,这款车在尺寸和整体技术方面都比赛拉图高了一个台阶,在中国它的名字不会叫赛拉图,价格肯定也会比赛拉图高。而赛拉图由于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优势,目前在中国销售良好,因此CERATO上市后,赛拉图也不会停止销售。

  据悉,CERATO在中国上市后,将延续现代集团的双品牌战略,和悦动同台竞技,国内的排量以1.6上为主,主力车型的售价预计在11万左右。楼晓明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