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现金优惠维持3000元 1月后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38  太平洋汽车网

  曾经在年前传出断货消息的新宝来,目前终于敲定的订车提车的具体时间。商家表示,目前订购新宝来的消费者将在1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拿到现车,同时鉴于车源的紧缺,新宝来在价格上仍然维持在年前3000元让利的水平。笔者在商家店内观察到,受购置税的调整,新宝来1.6L排量车型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问询该车预订情况的意向客户不在少数。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宝来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1.6L手动时尚型

10.78万
10.48万
3000元

1.6L自动时尚型

11.98万
11.68万
3000元

1.6L手动舒适型

11.88万
11.58万
3000元

1.6L自动舒适型

13.08万

12.78万

3000元
1.6L自动豪华型
13.78万
13.48万
3000元
2.0L手动舒适型
12.48万
12.18万
3000元

2.0L自动舒适型

13.68万

13.38万

3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在外形上,新宝来延续了宝来的一贯风格,饱满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以及坚实的C柱,宝来品牌的激情、可靠和坚实的特点在新宝来身上得到了较好的体现。同时,新宝来的前脸设计与大众进口硬顶敞篷跑车EOS有异曲同工之处,在前脸造型、大灯造型、进气格栅上都与EOS非常接近,这也平添了新宝来的档次与品味。 

新宝来全系货源紧张临近年末优惠全部取消

新宝来 

  在内饰上,新宝来也表现了强烈的德系车风格,借鉴了大众车系一贯的简约、对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体现了较强的实用主义,与一汽-大众高端车型迈腾表现了一脉相承的特点,凸显了新宝来沉稳、大气而经典的风格。新宝来座椅的设计则采用了新颖别致的“篮球场”造型,让人眼前为之一亮,也有利于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在后排空间上实现了较大突破,2610mm的超长轴距已到达B级车的标准,为车友提供了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

  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同时由于这两款发动机在搭载到新宝来的过程中都经过了全新调校,所以都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在操控方面,新宝来使用了与迈腾、速腾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国内同级别车中极少采用,一般都搭配在高级或豪华轿车上,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将动力完美而平顺地输出。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