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全系货源紧张 临近年末优惠全部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8:03  新浪汽车
新宝来全系货源紧张临近年末优惠全部取消

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由于货源开始吃紧,一汽大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在京的优惠已经取消,且车源以1.6L为主, 2.0L的车型的现车很少,目前预定则至少需要两周以上。

  与上月尚且可以优惠4000元相比,目前新宝来的实际价格已全面回调,目前几乎全系车型都没有优惠。仅有部分经销商表示,如果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即上牌,保险以及汽车装饰等,才可以优惠3000元左右。

  经销商表示,目前厂家对于新宝来的生产量很低,所以各家经销商的车源都很紧,但货源稍有差异。不过总来看,1.6L的手动时尚型,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两款车的现车相对充足一些,而像1.6L的自动时尚型以及2.0L的多款车型都没有现车可售,且春节前经销商暂时不会进货了,目前预订至少要两周左右方可提车。

  经销商表示,与最低配的1.6L自动时尚型相比,1.6L自动舒适型增加了天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真皮座椅等配置,而价格则仅高出5000元,性价比较高一些,因而目前的需求量较大导致断货。此外,新宝来的自动档均为先进的6速变速器,使其与同配置的五速手动档车型,价格高出10000元以上

  颜色方面,目前新宝来以银色和黑色为主,对于红色车型基本都没有现车,预订的等待时间也会更长。

  新宝来在外形上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及优化,但是仍旧保留了大众车型的传统风格。配置方面:新宝来装载了DVD语言导航系统,这个系统不仅拥有普通语言导航系统的基本功能外,它采用的硬盘存储地图数据和音乐文件,同时支持DVD数据和视频播放,支持SD卡播放MP3和WMA音乐文件。蓝牙手机准备系统,支持蓝牙通讯,无须按键。

  新宝来轿车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轴距比宝来经典要大,其他一些舒适性装备也比宝来经典完善。后排空间,曾经是宝来经典的最大问题,尤其是后排空间,实在说不过去,此问题在新宝来轿车上会有所改善。

  目前,宝来经典型已经停产,经销商表示还有少量库存车销售,并且均是1.6L自动基本型,优惠可达3万元,优惠后价格为110300元。(远山)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