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荣获39项大奖 完美收官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5:47  新浪汽车

新宝来1.6L自动豪华型 

图为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

  秉承德国大众汽车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和扎实精良的造车工艺,新宝来一上市即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众多掌声。上市不到三个月,已在全国范围内斩获“年度车2009 制造质量奖”、“年度安全车型”等在内的39项重量级大奖,新宝来成为2008年中国车坛最夺目的一颗新星。

  在新宝来的获奖成绩单上,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报纸、杂志到电视、网络,新宝来成为几十家主流媒体的“宠儿”。既有《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榜年度技术大奖”,《汽车测试报告》“中国2008年度最佳创意设计”等专业汽车媒体评选出的具有行业代表意义的奖项,又有《南方都市报》第七届车坛奥斯卡“2008年度中级车”和“全国汽车风云榜”分榜中的“年度最受欢迎新车”等众多由消费者为主体评选的各类奖项。在这些荣誉的背后,是一汽-大众十八年积淀的品牌号召力,更是对新宝来全方位均衡的产品实力。

  其中,在汽车媒体中具有极高权威的《汽车驾驶员》和《中国汽车报》两家媒体,分别将最彰显产品品质的“年度车制造质量奖”和“年度安全车型”授予新宝来,在产品质量和性能上给予最大认可。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部总监拱兴波所说:“作为一汽-大众2008年底上市的全新车型,新宝来不仅充分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标准的汽车品质更是成为中级车的典范之作。”

  据了解,新宝来在上市前不仅经过累计达到35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88圈距离的路试测试、低温启动运行测试、气味测试、多灰多尘测试、防腐测试等多项苛刻的试验,还采用激光焊接、空腔灌蜡等同级别车中领先的制造工艺。同时,新宝来以47.2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测试评级中五星级安全评价。新宝来凭借着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技术等优势迅速成为主流家用车的首选对象。

  业内人士预计,在2009年,中级车市场依然是潜在消费群体最多,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而各大厂家也必然会在这一细分市场引进更多的车型。那么,中级车市中,老款畅销车型能否保住河山,新车型能否重写格局,都有待市场评定,但对新宝来可以肯定的是,39项大奖和不到三个月时间就销售10,468辆的上乘佳绩,已经为它奠定了畅销市场的坚实根基。2009年,随着口碑的积累,以及购置税调整等利好政策的实施,新宝来势必呈现出更为出色的市场表现。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