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奇骏2.0L需预定 白色款需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6:38  网上车市
  

  奇骏是东风日产奇骏引进国产的一款SUV车型,凭借东风日产优秀的营销策略,以及东风日产长期在消费者中建立的口碑以及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奇骏作为SUV市场的一股新生力量迅速崛起。上市近4个月来,尚没有出现优惠,并且2.0排量还需要预订,具体行情如下表:

  记者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奇骏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先期供应的现车主要以2.5L自动豪华版和至尊版两款为主,到目前为止这种供应情况仍旧如此,目前店内有灰色和银色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在车价方面,因为新车上市不久,目前尚没有出现优惠以及赠送活动。奇骏手动档车型以及2.0排量目前还没有现车到店,均需要消费者提前预订,订金为5000元,如果需要白色款还需要另外增加2000元,提车时间估计需要等半个月左右。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售价20.78-25.88万元(图)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在漂亮的造型下,奇骏的车厢蕴藏着强大的功能:整车具有二十多处储物空间,其中前排区域的一处特大号储物格,体积足有15.7升之多,把旅行中常用的物品放进其中完全不是问题;超大型开阔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独特的人性化设计都是同级别车中所少有的;另据厂家人士介绍,奇骏超过600升的宽大可变的行李厢空间,可容纳5个特大尺寸的旅行厢,完全为贴合消费者的需求而设计。此外,行李厢下方的隐藏大抽屉以及行李厢托盘可直接水洗的功能更是让奇骏在一众同级SUV中显示中强大的实用性。

  奇骏配备的是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2.5L奇骏搭载的QR25DE发动机最高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带6速手动模式的Xtronic-CVT变速器。动力性能让人满意,尤其是中速度段下的再加速,由于CVT变速器天生的反应敏捷而格外突出,在城市道路行驶一点不比轿车笨重。

  (编辑 岳志刚)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