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后国产车优惠缩水 广本飞度优惠缩至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52  新浪汽车
年后国产车优惠缩水广本飞度优惠缩至4000元

新飞度

  红红火火的新年在鞭炮声声中离我们远去了,汽车市场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新春伊始的国产车优惠状况如何呢?为此记者沟通了津门的一些国产车经销商,发现相比年前,尤其是元旦前夕,大部分车型优惠幅度有了明显的缩水,从2000元到8000元不等,1.6升以下的部分车型优惠幅度更是小的可怜,而且车型颜色不全,有的紧俏车型还需要预定。

  例如去年的12月份,受关注度颇高的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部分车型降幅高达万元左右,而新春过后新宝来仅有2000元的小幅优惠;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底盘技术的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由元旦前夕的3.3万元的大幅降价,紧缩至目前的2.5万元;元旦之前,为了完成08年的销售业绩,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劲减现金1.9万元,元旦过后不少车型优惠幅度有所减少,而新春之后,新凯越最高优惠幅度缩至1.68万元。

  再比如去年9月份刚上市的09款福克斯,年底出现了大幅让利,总的优惠幅度达到了8000元,其中现金优惠为5000元,礼包价值3000元。春节过后,节前的3000元礼包已经取消,仅存在现金让利5000元;再看看广本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情况,08年12月份优惠高达万元,元旦后的优惠幅度为8000元,1月20号之后新飞度的优惠进一步缩减到4000元,而且1.3升排量车型无现车,还需提前预定。

  究其优惠幅度紧缩的原因,记者总结原因如下:首先,随着1月20日1.6升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征收消息的公布,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急于出手购车,1.6升及以下车型销量明显上升,部分小排量车型脱销缺货,明显的求大于供,1.6升及以下车型的售价随之抬升。据全国乘联会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1月车价比2008年12月平均上涨幅度为2000元,至于直接原因是否由减税政策所致,大家可想而知。

  其次,年底经销商为了完成去年的销售业绩,进一步周转资金,不得不赔本甩卖,以降低库存、减少资金占压。新年伊始商家没有了销售额方面的压力,新车资源相对紧张,造成货源不足,因此车价随之上涨。所以急于购车的消费者不妨耐心等等看,说不定在不远的将来,一辆物美价廉的小车正向您招手呢!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