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新年关爱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08  浙江日报

  新年伊始,上海大众先声夺人,打响了新年关爱活动第一枪。从元旦到情人节期间,上海大众旗下的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PASSAT领驭和POLO家族等系列产品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新年关爱方案,为各个细分市场的目标消费群体提供了一份精心准备的“新年暖冬关爱大餐”。

  针对购买意向强但尚无力全款购车的“年轻一族”,上海大众推出了以“上海大众暖冬计划,圆您购车梦”为主题的消费信贷免息或免银行手续费的方案。针对想要在新年通过置换购车的用户,上海大众开展了以“新年换新车,关爱老用户”为主题的置换优惠活动。

  此外,上海大众POLO还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午9点联合玛莎百货举行“Free Your Love”POLO为爱埋单的活动。据介绍,即日起至2月12日,凡是购买POLO车系的消费者即可参与此活动,而且持POLO专属明信片的用户至展厅试乘试驾也有机会参加。届时,凡有幸参与的消费者,均可到现场按照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拿取商品至收银台结账,只要所有客户结账累计金额没有超过设定的值,所取的商品就由POLO全部埋单,额满即止。据介绍,活动当天,玛莎百货全场有30-40万购物总额的“LOVE GIFTS ”将回馈给广大支持和喜爱POLO的消费者。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