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车商辽宁同和试水保险直赔 简化出险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8:59  沈阳网-沈阳日报

  走过2008年第四季度的低迷,进入2009年,国家减免小排量车购置税的政策推出,4S店内的人气聚集都在向我们预示着车市寒冬也将在这个春天复苏回暖。为此,记者于近期走访了沈城的汽车经销商,试图从他们那里,了解到沈阳车市的最新动态。

  作为沈阳地区惟一经营韩国进口起亚汽车及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经销商,辽宁同和已经有5年的经营发展历史。对于金融危机对沈城汽车行业的影响,同和总经理刘洪民表示:“经济危机的影响是肯定存在的,但我个人认为国家出台的救市政策十分必要,此次购置税下调,我们的部分车型就出现了卖断货的现象。实际上,作为经销商,只要积极准备主动出击,一定会帮助消费者恢复消费信心。相信通过5年来不断提升的整体服务实力、积累下的客户资源和口碑,我们一定可以度过这个寒冬。”

  两款小排量车春节卖断货

  据辽宁同和的销售经理李刚介绍,春节期间,由于小排量汽车的购置税下调,使东风悦达起亚的1.6L赛拉图欧风和1.4L锐欧一度出现销售断货现象。

  面对节后市场上小排量车涨价的情况,李刚表示:“一直以来小排量车都是无利润销售,涨价也是经销商的无奈之举,很多汽车厂家供货价格的上调,是造成小排量车涨价的主要原因。起亚汽车的价格也会跟着大环境调整,但上涨幅度不会太高。”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优惠幅度最大的当属韩国进口起亚的欧菲莱斯,让利最高达2万元,对于一款20-30万元的中高级轿车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保险直赔中心简化出险程序

  在辽宁同和,售后服务部胡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客户资源的不断壮大使辽宁同和的售后服务越来越完善,2009年新成立了辽宁同和保险直赔中心,以“您只管开车,剩下的事我来做”为他们的服务宗旨。目前令大部分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就是一旦出现事故需要保险理赔,就意味着要将所有的时间都浪费在四处奔波上,辽宁同和的保险直赔中心的成立,将出险程序简化,省时、省心、省力彻底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

  同时为回馈一直以来信任和支持辽宁同和4S店的起亚车主,2009年将推出会员制度,对所有老客户进行不同程度的优惠。让所有拥有起亚汽车的车主,都将感受到来自辽宁同和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多重解决方案服务消费者

  “多诚信,多服务”是辽宁同和多年来的服务理念,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消费者对经销商提供的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经销商要想在在竞争中赢得先机,用诚信去打动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这场竞争中的首要条件。

  为迎合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辽宁同和又有哪些举措呢?对于很多4S店来说,提供给客户满意的服务是一个终极目标,但是在辽宁同和却不止于此,对于客户的每一种需求辽宁同和都提供不止一种的解决方案,让客户从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来解决问题。辽宁同和售后服务正在向品牌的高度发展,有好的信誉,就能赢得更多的消费者。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