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FX系列换代上市 售价77.5-1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1:02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FX系列换代上市售价77.5-119.8万

英菲尼迪FX50

  新浪汽车讯 著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日前宣布全新跑车型SUV FX系列于今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在全国所有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内同步销售。全新FX系列车型轩昂出众的外型下蕴藏着傲视同侪的巅峰动力,完美诠释出英菲尼迪“新灵感 心动力”的全新品牌口号。此次上市的 FX50售价为119.8万元,FX35标准版和超越版分别为77.5万元和80.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 FX系列传承了高性能跑车特有的性感和威猛气势,波浪式发动机罩以及顺滑车身曲面完美糅合,更是加入了首次在英菲尼迪车型上出现的车身两侧通风口,勾勒出健硕中不失灵动,细腻中不乏犀利的崭新造型。

  动力配置上,全新FX35搭载的VQ35HR 3.5升V6发动机拥有226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比,由于应用了英菲尼迪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技术,搭载VK50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全新FX50无疑更加剽悍强劲,287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配合上具有自适应转换控制(ASC)功能的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给车主急速飞驰的巅峰驾驭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全新FX50还应用了独树一帜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RAS),从而使驾驶者无论在高速变道抑或低速逡巡时均游刃有余。

  全新FX系列在科技人性化配置上也堪称完美。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和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驾驶者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与此同时,英菲尼迪联手Bose?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意趣盎然的娱乐系统。该系统包括带有11个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从车顶中部自动翻出的9英寸超大彩色显示屏,并提供无线耳机和遥控器。

  2008年对于英菲尼迪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不仅市场销量一举突破4000台大关,并且新品的陆续引进更使其对刚刚到来的2009年充满信心。新年伊始,FX系列新车的推出,将为中国广大豪华车用户又带来更多惊喜,两款将优雅气质与遒劲力度融于一身的跑车型豪华SUV无疑将再次掀起中国汽车市场现代豪华的风尚热潮。有理由相信,随着英菲尼迪家族在中国的不断壮大,英菲尼迪的品牌和产品在2009年的中国豪车市场将会续写辉煌的篇章。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F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