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牛车:进口车今年市场不被看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8:06  新京报

  去年大排量车消费税上调,而进口车中排量超过3.0升的车型占到了46.5%,因此进口车销量萎缩。去年下半年经济危机拖累消费力,税率的提高直接增加了购车成本。据测算,排量3.0升至4.0升的进口车成本增加了13.3%,排量在4.0升以上的进口车成本增加了33.3%。“2009年全年汽车进口(含SKD整套散件)约36万辆,同比负增长10%左右。一季度乃至整个上半年汽车进口量将出现较大幅度的负增长。”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宏祥预测。

    MINI敞篷车 可在低速行驶时收起软顶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价格:45万元左右 牛气指数:★★★★

  新一代MINI敞篷车在2009年北美国际车展已经展示过,该车配备了1.6升四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88千瓦/120马力。新车在9.8秒内可从零加速到100公里,最高时速达198公里。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下,其燃油消耗为5.7升/100公里。该车带有滑动车顶功能的软顶,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整个过程只需15秒钟。

  大众尚酷 热风带来力量

预计上市时间:3月 预计价格:35万-45万元  牛气指数:★★★★

  基于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打造的双门轿跑车Scirocco(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被命名为“尚酷”。Scirocco意为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该车造型设计更强调前卫动感,前脸充满进攻性,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力量感十足。即将进入国内的尚酷将搭载1.4TSI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其最高车速为218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秒,是一款地道的小跑车。

  大众CC 标配全时四驱

  大众CC融合了四门房车和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的特点,极具动感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进口大众汽车CC为旗舰版车型,0-100km/h加速只需要5.6秒,另外该车还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预计上市时间:3月

  预计价格:45万-50万元

  牛气指数:★★★★

  凯雷德 低速行驶完全靠电力驱动

  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车(Escalade Hybrid)在2007年年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是迄今为止在大型豪华SUV上运用混合动力的首部车型。在去年初的上届北美车展上,通用又发布了2009款凯雷德混合动力车型,并称其在城市道路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可以提高50%以上。

  这款车将配备一个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电子控制变速器(EVT)和300伏镍氢混合能量储存系统(ESS)。在城市道路低速行驶时,可以完全依靠电力驱动。

  预计上市时间:年中 预计价格:140万元以上

  牛气指数:★★★★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