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第三款混合动力车GS450h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8:47  重庆时报


雷克萨斯GS450h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本报讯(记者 周余霖) 1月20日,雷克萨斯GS450h正式登陆中国,它是继混合动力越野车RX400h和旗舰房车LS600hl后推出的第三款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轿车,在豪华轿车中可谓独领风骚。在进入中国的豪华车中,雷克萨斯可谓是运用科技最炫的品牌。从“全景天窗”到“无钥匙一键启动”,从“智能泊车”到“混合动力”无一不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得见、感受得到的科技

  如今GS450h的上市更为雷克萨斯赚足了眼球。89.8万元的价格,配备的3.5L 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双动力系统和后驱运动型底盘的结合,368N·m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5.9秒;百公里油耗在10L以下。车辆状况尽收车内显示屏,整个油、电转化,驾乘者基本感觉不到。而启动和低速前行时,一辆长度达4.85米的GS450h从人们身边开过,路人定会惊叹于它的悄无声息。这样的机械性能让竞争对手都羡慕不已。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更为消费者带来无忧的售后保障。

  科技成就混合动力热销

  众多高科技的运用和高质量售前售后服务,让雷克萨斯这个仅有25年生产历史的汽车品牌,如今面对拥有百年汽车文化的老牌豪华汽车品牌也毫不逊色。我们不难发现,“雷克萨斯”变得更加耐玩和好玩了。相对于低端的混合动力车的滞销,百万级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显得生机勃勃,记者从重庆雷克萨斯和凌店了解到,RX400h和LS600hl的订单数已经排到3月,而GS450h更是在正式公布价格前,就有人已经预先定下。另据车管所上牌量数据显示,RX400h和LS600hl在销售一年时间就突破百台,占所有雷克萨斯车型总量近5%的份额。

  相关链接:

  混合动力车使用燃油和电力两种驱动方式,在启动和停止时,只需发电机就能维持车辆正常运转。当达到一定速度后,发动机才介入工作,其电能来源于汽油发动机,平时只要加汽油即可。

  目前中国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丰田普锐斯、本田思域、别克君越、长安杰勋混合动力、雷克萨斯RX400h、LS600hl、GS450h。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