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GS450h上市 售价89.8万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9:46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GS450h上市售价89.8万元(4)

雷克萨斯GS450h

    参数配置  资料图

  超越豪华 尊崇体验

  GS 450h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亦秉承LEXUS雷克萨斯一贯的优雅及人性化设计风格,不断超越顾客期待,带来崭新的舒适驾乘感受。

  智能迎宾系统能自动感知您的到来,轻触车门把手即可解锁;半苯胺(Semi-Aniline)手工质感顶级皮革座椅配备加热及通风功能;双区域独立恒温空调可以根据座舱内阳光分布状况的变化而自动调节,为不同位置的驾乘者提供最舒适的感受;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及14个带自动音量控制功能的扬声器可以为驾乘者营造剧院式的环绕立体声音效;电子色控装置(ECD)可以根据不同光照强度提供极佳的仪表盘清晰度,并防止产生眩光;蓝牙TM免提通话技术可配合车主的蓝牙手机,实现免提通话功能,从而增强了驾车的安全性。诸项豪华舒适性配置及人性化设计,充分展现了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亦为运动型豪华轿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秉承“不断超越顾客期待”的宗旨,LEXUS雷克萨斯不仅为车主提供尊崇舒适的豪华驾乘体验,更以完善体贴的人性化售后服务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程服务保障,进而超越传统意义的“豪华”。

  LEXUS雷克萨斯在行业领先的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的基础上,针对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特别提供六年/十五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这项举措不仅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对于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技术的高度信心,更为那些负有社会责任感的顾客消除了后顾之忧。

  即日起,LEXUS雷克萨斯GS 450h将在全国38个城市的45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店开始销售,优质的产品与卓越的服务必将为您的绿色汽车生活带来超凡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