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动力雷克萨斯GS450h迎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9:27  深圳商报

  陈峡霖

  六年/十五万公里免保创中国之最

  继RX400h与LS600hL后,1月20日,雷克萨斯GS450h第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在中国上市销售,售价89.8万元。至此,雷克萨斯现阶段旗下的全部“绿色”车款全数到齐。

  GS450h是世界首款前置后驱的混合动力型豪华轿车,搭载了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以及创新性的“D-4S”缸内直喷技术,V6发动机与电力系统联合作用,释放出媲美V8发动机的256千瓦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5.9秒。据悉,雷克萨斯在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的基础上,针对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特别提供六年/十五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GS450h上市售价89.8万元

雷克萨斯GS450h混合动力车型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雷克萨斯之前引进入华的两款混合动力车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反响,“RX400h的销量在RX系列当中,占到了30%左右,而去年上市的LS600hL在LS系列车型当中,占有率高达40%。”因此,曾林堂对GS450h的市场也十分看好,他预测2009年豪华车市场的增长率大约为3%~5%,“我们只要比整体市场的增长率多一点,就满足了。”

  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特许经销店已达45家,分布在38个主要城市。在雷克萨斯2009年网络铺设的计划当中,2009年内将达到70家。据悉,2009年新增加的这25家经销店将主要分布在二、三线城市。曾林堂说:“市场上还有很多空白的地区,增加的这些点主要是填补空白,让网络铺得更全面。”

  混合动力成市场新支点

  成功人士大多加入了环保人士的行列,在享受强劲动力的同时,尽可能地减少环境的污染。这正是混合动力的卖点所在。GS 450h配备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双动力系统与后驱运动型底盘相结合。曾林堂告诉记者:混合动力车将占雷克萨斯市场销量的30%,体现出雷克萨斯对混合动力技术转型的信心。

  业内人士分析:混合动力技术诞生到现在已32年,雷克萨斯品牌自1993年在北美问世已诞生16年,面对着下滑的全球经济,丰田汽车在71年来前所未有亏损的情况下,又出新招将混合动力搭载在新车型上,体现了丰田汽车对上周颁布的中国汽车产业新能源汽车政策的积极应对。无疑,雷克萨斯通过30%的份额找到了市场转型的新制造支撑点和利润平衡点——没有混合动力的过渡就没有未来氢动力市场。搭载混合动力不仅仅是环保市场的需求,也是雷克萨斯市场利润的利益平衡点。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