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第三款混合动力GS450h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8:01  信息时报


雷克萨斯GS450上市现场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1月20日,LEXUS雷克萨斯继推出RX400h、LS600lh后引进中国市场的第三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89.8万元。据介绍,这是全球首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在标榜环保用车的同时,还极力突出其运动性能车型的澎湃动力。

  目前雷克萨斯旗下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市场反映良好,RX400h、LS600lh分别占全系销量30%与40%比例。雷克萨斯中国副总曾林堂表示,GS450h今年目标将是全系销量的10%。据了解,2008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未43.5万辆,较07年稍有下滑,问及09年在中国的全年销售目标,曾林堂估计将比去年有3%~5%的增长,表示今年国内销售网络的铺设将如期从45家提升至70家,年底前完成全部开业。

  据悉,雷克萨斯GS450h现车将在20日到店。据广州雷克萨斯经销店表示,由于这款新车属于原装进口车型,所以车辆上牌时在检测场所需的车辆信息等相关证明厂家还未送达给检测厂,所以GS450h在近期内还无法办理正常的上牌手续,在加上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GS450h上牌需要等到2月份才可以完成,但在此期间经销商承诺可以为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临时牌照。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