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凯美瑞 外观变化动力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6:55  万车网

  2010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了,它在全球多个国家形成的热卖,使其成为中级车的佼佼者。而2010款凯美瑞无疑将会继续保持已有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也会延续它销售方面的上佳表现。

2010款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

  此次亮相的车型有普通家用车,也有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路线看来已经是各车企未来必走的道路了。

2010款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

  动力线的升级是2010款凯美瑞的改款重点之一。一款全新的四缸2.5升发动机会搭载在中低配车型上,这款发动机的最高功率有169马力;而对于强调运动性能的车型,其发动机的功率会达到179马力,这比前一代车型的发动机功率多了21马力。据悉,2010款凯美瑞还有可能搭载一台3.5升排量的V6发动机,它的功率则会达到268马力,不过这款发动机基本不可能出现在国内市场上。

  与新型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会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MRY(佳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