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连续第三年荣膺年度中国杰出雇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8:14  新民晚报

  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独特理念与卓越文化的感召力,日前,上海大众在荷兰CRF集团“2009中国杰出雇主”评选中连续第三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在另一专业人力资源机构美世举行的“50佳第一工作场地”评选中,上海大众也榜上有名。中国经营报和《中国经济学人》共同主办的“2008年度卓越表现奖”颁奖典礼上,上海大众又被授予“2008年度最佳持续发展奖”。

  唯一“2009中国杰出雇主”车企

  CRF公司作为国际上“杰出雇主”极具专业性的鉴定和出版机构,在以往的15年中,已经成功地在4大洲10个国家持续举办了多次杰出雇主的专项评选,其权威性已获得全球上千企业的认可。

  “中国杰出雇主(TM)”奖2006年引入中国,协同国内多家知名媒体、专业机构联合推出,已成功举办过两届。

  多年来,上海大众始终坚持造车亦“造”人的理念,坚持将员工的权益放在首位,充分尊重每位员工,不断将员工利益的概念从基础的员工安全以及福利制度不断地向外延伸扩张,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和不同发展道路的员工提供相应的培训项目,丰富员工公休和假期,关注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完善培养、关怀、薪资和福利体系,形成了多元化的员工发展道路和多渠道的人才激励机制,获得了较高的员工满意度。

  正是凭借完善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良好的员工满意度,上海大众已经连续三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评选,今年更是唯一入选的汽车企业。

  职场新人 “50佳第一工作场所”

  无独有偶,在由另一家专业人力资源咨询机构美世联合中国经营报社、《职场》杂志共同推出的“50佳第一工作场所”评选中,上海大众成为职场新人眼中的“第一工作场所”。

  “50佳第一工作场所”评选通过对2008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大的应届毕业生和就业不足3年的一些往届毕业生进行问卷调查来评测企业员工,尤其是职场新人对企业认知度和满意度,另辟蹊径全面考察企业的人力资源体系和企业文化的感召力。最终的调查结果显示,上海大众凭借健全的薪酬福利制度、完善的个人发展体系、良好的企业发展势头成为职场新人心目中的“50佳第一工作场所”之一。

  据介绍,上海大众拥有一套健全的薪酬福利制度、完善的员工培养和发展机制,其独特的“员工个人发展通路”体系,使人才培养及员工个人发展更加系统化、多元化,赢得了新老员工一致好评。

  稳健再获“最佳持续发展”大奖

  此外,在由中国经营报和《中国经济学人》主办的“2008年度卓越表现奖颁奖”典礼上,上海大众又凭借其稳健的市场表现和企业综合竞争实力荣获“2008年度最佳持续发展奖”。

  作为国内首家轿车合资企业,上海大众以“追求卓越,永争第一”为核心价值观,一直致力于提供适应中国顾客需求并符合国际标准的汽车和卓越的服务,并以诚实、高效的经营,为用户、股东、员工、社会和其他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具有从产品研发,到市场推广以及全方位服务网络和服务体系的雄厚竞争实力,市场表现一直稳健不凡。同时,2008年上海大众依旧保持了稳定的市场态势,成功推出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终端销量和市场平均占有率同比增长已成定局。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