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1月销售突破3.5万辆 今年将推出i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4: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贾中山 孟环) 今年1月份,北京现代全系车型终端销售达到35183辆,创造了北京现代自建厂以来单月销售最高纪录,同比增长17%。业内人士分析,这是消费者对汽车理性消费和购置税新政、燃油税等政府利好政策综合作用的结果,经过前两年的积极调整之后,“现代速度”重新开始。

  1月份是汽车销售旺季,北京现代的表现尤其抢眼。在1月份销售的35183辆车中,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悦动两款车型的销量达到了26737辆,它们也被喻为国内A级车市中的“黄金搭档”。悦动作为第七代伊兰特在美国市场取得了极大成功,但北京现代并未原味照搬,耗资5亿人民币并通过一年半的时间对其从外形、发动机到内饰配置都进行了脱胎换骨的中国化改造。在上市不到10个月,悦动便突破了10万辆大关,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因此,悦动的成功是北京现代“本土化”战略的成功。

  日前,中央政府已经出台了以汽车、钢铁等行业为主导发展的经济政策和措施,这使得国内汽车行业其中包括北京现代获得了极好的发展机遇。其中1.6升及以下排量汽车的购置税大幅下调,对于北京现代的“黄金搭档”伊兰特和悦动,无疑起到了极大的市场推动作用。

  去年,北京第二工厂建成投产,实现了60万辆产能,一举突破了产能的瓶颈。第二工厂技术及自动化率国内领先,柔性生产线与智能化的工艺,使产品品质与生产灵活性得以有效提高,可以同时生产多种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不同的选择。

  据了解,2009年北京现代将推出代号为i30的两厢新车,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和伊兰特改款车型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在年内将相继推出。从北京现代的产品布局不难看出,北京现代将主要的目标锁定在中级家轿这个市场,同时向中高级,A级和城市SUV不同细分市场延伸,北京现代的产品线日趋完善。

  2008年7月,在大多数厂商都在推行2年/6万公里保修政策的背景下,北京现代推出“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政策。凡在2008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而针对大多数厂商不保修的汽车消耗品配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此项政策的推出为北京现代全系车型的销售提供了软竞争力。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