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彼勒拟再裁多个职位 涉及越野载重车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 08:48  新浪汽车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消息,世界最大的矿业与建筑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CAT)表示,将在伊利诺伊州的3座生产厂裁减大约2110个生产职位,以应对商业建筑活动下降以及信贷紧缩导致的销售额大幅滑坡。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目前的业务环境,今年还可能需要更多的裁员和离职。”

  此次裁员是对该公司1月26日宣布的两万人的裁员的补充。两次裁员宣布的时间如此之近,说明该公司的市场正在迅速变化。

  卡特彼勒表示,最新的措施将使其产量水平与需求相符。该公司对受影响的员工表示,此次裁员将于4月13日开始。

  最新的这轮裁员所涉及的三座工厂分别是:位于伊利诺伊州Aurora的轮式装载机和液压挖掘机生产厂、位于Decatur的越野载重车、自行式平地机与轮式拖拉机生产厂,以及位于East Peoria的履带式拖拉机和管道敷设机生产厂。这三座工厂将分别被裁减500名、1026名和584名生产工人。

  卡特彼勒表示,根据周一宣布的一项计划,还对这3座工厂的416名支持和管理人员下达了裁员通知,包括Aurora的96名、Decatur的146名,以及East Peoria的174名支持和管理人员。根据这项计划,总计将有大约5000名白领员工在3月底之前被裁员。

  该公司表示,其它业务部门尚未确定为达到公司裁员目标所需要裁减的员工人数。

  该公司表示:“卡特彼勒正迅速执行战略性‘波谷’计划,并采取行动,以应对极端困难的全球业务环境。”

  卡特彼勒近期宣布的其它成本削减措施包括:冻结招聘与薪水、削减高管薪酬和资本支出,以及在几座工厂缩短工时。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