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RW收购米其林胎压监控企业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 09:03  新浪汽车

  底特律-- 美国TRW汽车集团 (NYSE: TRW) 近日宣布收购米其林北美公司在 EnTire Solutions 公司的所有股份。EnTire Solutions 为TRW 和米其林在2003年共创的合资企业,专业开发和制造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RW 此举体现了继续加强其安全电子业务的决心。

  TRW 电子业务总裁 Ed Carpenter 说: “TRW 和米其林的合作非常成功。我们将各自的强项结合起来开发的直接胎压监控系统,以优秀的性能表现在业内得到了推崇。TRW 致力于在新兴市场大力发展这一业务。该技术作为我们全球电子业务体系的构成部分将进一步得到开发。”

  收购交易的细节尚未披露。米其林和TRW将通力合作确保顺利交接。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 (美国TRW汽车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07年销售达147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65000多名员工。TRW 生产制动、转向、悬架、乘员安全等高科技主、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售后市场作业。产品包括集成化稳定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TRW 在中国运营机构达15个,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TRW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有关 TRW 的新闻请访问集团网站 www.trwauto.com )。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所包含的所有前瞻性声明由1995年颁布之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并非对既往事件的陈述,因而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我们郑重提醒读者,本新闻中的前瞻性声明以发布当日之既往事实为基础,而受多种不可控因素影响,未来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7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 10-K 报表及截止于2008年3月28日,2008年6月27日和2008年9月26日的财政季度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相左的重要因素。这包括而不限于下列因素: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获取及成本和我们业务的不利影响,市场份额的缩减,本公司的北美客户的产量和产能减少,北美市场车型构成的变化市场,由此引发的重组,包括客户和供应商申请破产保护的举措;原材料价格急剧膨胀对本公司盈利和供应链产生的负面压力,包括供应商无法按原定计划运营;不断升级的客户要求减价的压力;本公司对最大型客户的依赖性;产品责任、担保及召回索赔的可能性;本公司美国境外机构的相关风险,包括外币汇率浮动和经济不稳定性;客户或供应商设施的停产或其它劳资问题;本公司财政结构中的大量借贷和其带来的对经济环境或行业衰退的敏感性及利率风险;汽车产销的周期性;本公司员工养老保险和其它退休福利费用的增加;非美国本土企业的运营风险,包括汇率风险;本公司信誉或其它非物质财产的损坏;源于收入组成结构和其它因素变化的本公司有效年税率的可变性;不利于业务的环境和安全立法;知识产权诉讼;本公司股东与公司利益冲突的可能性,等等。本公司不承担任何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修改与更新的义务。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