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中华门瓮城首届提灯节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6:05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中华门瓮城首届提灯节即将开幕

东风悦达起亚中华门瓮城首届提灯节

  新浪汽车讯 2月7日,由江苏省最大的乘用车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冠名的中华门瓮城首届提灯节将盛大开幕。作为2009年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国际灯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提灯节将以全新设计和精心编排的文化活动喜迎八方宾客,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打造南京重要的文化地标。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中华门瓮城首届提灯节由中国彩灯艺术专业委员会、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联手共同打造。从2月7日到2月12日(农历正月十三到正月十八)在有着世界第一瓮城美称的中华门城堡上隆重举行,以此发扬南京地区“正月十三晚上吃汤圆、上彩灯,十八晚上吃面条、落彩灯,在上灯时登高祈福”的传统民俗。

  本届提灯节,东风悦达起亚将展示以其旗下都市SUV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为原型精心制作的彩灯。这款两倍于实车大小的狮跑彩灯将在中华门城堡上酷炫登场,以实车为标准模型制作的彩灯在秦淮灯会上尚属首次,由此成为本届提灯节上最大的看点。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准备了精美的狮跑荷花灯作为新年礼物,现场赠送给前来赏灯的游客。中华门城堡还将布置以明文化为主题设计制作的《朱元璋与牛首山》、《和谐美》、《中华华表》等大型灯组及灯光马道、幸运祈福门、灯谜长廊等。逛中华门提灯节、观仿明入城式、游大型灯展、猜灯谜、登高祈福……这些复古的传统活动将为春节期间外出游玩的人们带来无穷乐趣。

  自2008年11月销售本部落户南京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先后开展了户外大型路演、车辆展示,全系车亮相江苏省经济工作会议等活动。本届提灯节是东风悦达起亚为江苏人民献上的又一份新春贺礼,再次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与江苏人民“同心同创同未来”的坚定信念。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新的发展平台上,充分发挥江苏省的主场效应,借助江苏省政策和资源的支持,在成本控制、市场拓展等方面获得更多的优势,从而带动销量的增长,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企业规模的扩大、效益的提高,也将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快速发展,对江苏省整体经济的稳定与繁荣起到长足有效的推动作用,由此实现“双赢”;在销售网络、组织机构、品牌传播、服务体系和商务政策等方面深化改革,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销售能力,促进销售目标的全面达成;根据国内市场的需求,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投放两款新车型,加上原本表现出众的狮跑、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产品线得到不断完善和丰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

  本届提灯节上,预计将有两百多种、数十万盏彩灯炫亮石城。流光溢彩的灯海,为喜庆和谐的新春再添华丽的一笔。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新的一年里,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大的销售网络、突破革新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心和满意的现代汽车生活。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