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澳网观战团梦圆澳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3:15  新浪汽车

  网球、阳光、沙滩……经过一周的澳洲之旅,东风悦达起亚澳网观战团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明媚灿烂的阳光、清新绿色的时尚、激情搏杀的比赛,给每一位观战团成员都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以“直击澳网风尚 尽享澳洲风情”为主题的东风悦达起亚澳网观战团活动,从报名到活动结束历时近3个月,受到全国数十万网民和车迷的追捧。最终,30名幸运儿组成澳网观战团奔赴澳洲,与魅力时尚激情相拥。他们当中,有东风悦达起亚的车主,也有东风悦达起亚活动的忠实拥趸,而无一例外的是,他们都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本次澳网观战之旅为他们实现了长久以来的梦想——在顶级网球赛事中,享受了生活的激情和风尚。

  回国之后,热情的观战团员,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急于要和大家分享此行的感受。“太棒啦!我真是没想到能在现场看澳网比赛!”武汉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周女士激动地说。济南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孙先生一直钟情于运动,澳网之旅不但让他感受了网球的魅力,还让他有了新的梦想。“有一天,我也要开着我的狮跑,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享受生活,享受激情!”东风悦达起亚澳网观战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看到大家这么兴奋,我们也很高兴。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就是要大家尽情享受生活的精彩,永远用激情的心态来面对生活。”

  澳网之旅圆满结束,团员们仍意犹未尽,纷纷打听东风悦达起亚下次何时再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让消费者实现梦想、体验激情是他们一贯的坚持。“欧洲杯观战团”、“狮跑拓界之旅”以及本次“澳网观战团”等一系列活动,东风悦达起亚做到了将运动的魅力与企业的激情融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体验。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将继续用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秉承“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为更多的消费者圆一个个梦想,用精彩纷呈的活动来诠释企业的坚持和追求。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