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春季攻势大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1: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当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在广州车展上市不久后,江淮汽车乘着同悦热销之际,在全国展开了声势浩大的“春季攻势”行动,制造了元旦、春节两波销售高潮:上市两个月销售突破7000台,订单过万台。不但众多销售终端出现断货现象,连展车都“一车难求”。

  在08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江淮汽车以“品质成就经典”为主题,宣布旗下A级车“同悦”、“同悦RS(参数配置 图库)”全球同步上市,并把“买得起的好品质”作为同悦的产品定位,和07年推出的C级车宾悦双车合璧,成为08年底、09年年初车市自主品牌的一大亮点。

  从江淮轿车热销全国的成绩来看,只要自主品牌突破自身最大的软肋——品质,即可迅速获得市场认可。虽然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但江淮轿车多年积累的品质力在同悦、宾悦轿车上得到充分释放,消费者更愿意相信产品的口碑相传,这也是为什么江淮的终端门庭若市,许多同级对手车的终端却是冷冷清清。

  所谓品质,是指产品综合的制造水平和质量水平,而不仅是某个零部件的质量。品质传递给消费者的是,信赖感,质量感以及美感。以往,消费者会感受到,同样价格的合资企业产品和自主品牌产品,经常能发现自主品牌的产品工艺粗糙,涂漆黯淡,甚至出现门关不好,窗关不严的情况。公道而论,合资企业产品在工艺水平上要比自主品牌好。因此,品质不仅仅是因为价格原因,而是取决于多个因素——生产设备的先进水平、产业工人的素质、工厂质量管理能力、零部件的质量、造车的经验等等。

  江淮虽然很晚才进入轿车领域,但早在造卡车时代就意识到了品质的重要性,这也是江淮的产品可以遍布世界,获得各国深度认同的根本原因。因此,在研发轿车产品的时候,江淮也更加着力于品质的提升,毕竟轿车更强调乘坐的舒适性,对品质的要求更高。

  挟深厚的制造经验和强烈的品质意识,江淮进入乘用车市场后,其看家本领依然是过硬的品质,在元旦、春节期间,让众多消费者放心购买江淮轿车的,不仅仅是产品制造和工艺上的品质,也需要江淮的3T品质服务体系保驾护航,不论是元旦、还是春节,江淮的消费者都可以在任何时候得到江淮最贴心优质的高品质服务,这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在使用层面的担忧。因此,江淮的春季攻势,与其他厂商的营销噱头不同,完全是一场用品质做拳头的硬仗,而江淮春季攻势的大捷,也为江淮2009年更高的销量目标开了一个好局!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