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月销5千辆和50个县试点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18  新浪汽车

  一款貌不出众的小车,月销越过5000辆,而且,在09年3月要在全国50个县,创造以集团销售模式,再建50个销售点,以应对疾速下滑的消费退市。

  一贯追求品质标准的中部自主品牌——江淮同悦,11月17日以差异化4.98万元的竞争价格全球同步上市,上市仅月余,获得订单3500余台,首月突破 5000 台订单。江淮轿车各地经销商提供的信息显示,珠三角地区的东莞、深圳两家专营店半月不到共卖了50多台,山东、安徽、江苏、浙江等的经销商跑到厂里要求快提车,个别经销商竟出现了“加价”现象。

  江淮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戴茂方对此表示,车市尽管下滑,市场内需仍存在,江淮同悦的市场定位就是:“买得起的大众品质车!”

  同悦在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却反而异军突起,体现出自主品牌——江淮同悦产品的竞争优势和性价比的差异化。以江淮管理层的理解:5万元的车价并不意味着“低品质”,中部江淮就是利用区域放射性的作用,打破目前中国汽车业的竞争怪圈,让同悦做出市场证明,5万元同样造出好车。

  业内人士分析:在江淮同悦逆势上扬背后,看到是江淮汽车45年的整体制造的品质力,把一款民众持币待购需求的品质小车,用抓大放小的方式和紧密的与全球汽车零部件结合起来,那么你就会看到:宾法造型、江森自控、博世电子、三菱动力、联合电子、伟世通饰件、百得利汽车安全,江淮轿车不惜装备全身上下的制造名牌标准得以配套,辅以“中国精良”式造型,构成了江淮轿车由低端向高端的梯形结构制造市场迈进!虽然同悦供不应求,江淮汽车始终坚持高品质标准,不放过任何一台有质量问题的新车下线。

  戴茂方表示,江淮在订单和品质选择之间,只有一个原则:就是决不放弃品质!对于有个别经销商加价的现象,戴茂方反复重申:坚决反对经销商加价售车,希望喜欢同悦的消费者能够耐心等一点时间,江淮一定第一时间将放心好品质的轿车送到大家面前。

  业内人士还分析:同悦的月销5000,最为重要的是,有江淮45年的造车经验的积累铺垫和遍及全国的经销商及服务网络以及“为民造车”的责任感,确保了整体产品品质在服务中的品质力延伸。

  为此,江淮的品质力不仅是体现了整体产品设计能力,更为重要的是造车品质和服务品质——全品质力的保障,逐渐成为同悦各地区域市场竞争的王牌。

  戴茂方表示:三月份过后,江淮要在全国百强县中,挑出50各县作为销售试点,江淮的重卡、客车、MPV瑞鹰、宾悦、同悦等整体展示出售。并深化摸索出销售经验与模式。

  业内人士就成纵深分析:百强县的区位优势在于珠三角和长三角,证明江淮仅仅抓住了二、三、四城市和乡镇的新兴消费需求与城乡政府配套需求。探索新的区域市场销售模式,抓住新的市场消费空间,独立创造具有中国汽车集团规模销售和整体品牌与服务网络的全新模式。

  在这里,5000辆对50个销售点其中的意义,哪个大,哪个小,哪个是局部,哪个是全局,哪个是整体制造方式,哪个又是全新创造模式,相信读者会有新的判断!

(编辑:米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