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7:22  新浪汽车

大C4毕加索内饰图片

  作为MPV车型,空间与空间的利用率历来都是非常重要的价值指标。大C4毕加索作为一款7座车型在税改油的今天,无疑拥有重要的使用成本优势,而法国人历来在储物空间的布置与车内空间的利用上拥有无可辩驳的天赋。除了前面提到的小冰箱,在中控台与第二排乘客的脚下雪铁龙的设计师都为大C4毕加索的用户准备了储物空间。尤其是前排乘客前方的一对大储物阁,打开后还有灯光照明,设计的非常贴心。可以说大C4毕加索的车主可以为自己的每一个小物件,找到合适的存放地点。而大C4毕加索的车主来说,座椅的折叠与打开也是件容易而有趣的事情。大C4毕加索的后排座椅在收起与打开的过程中都设有合理的阻尼与限位,即使是瘦弱的女生都可以轻松而惬意的完成座椅的打开与收起,尤其是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的收入到后排地板之下,同时大C4毕加索还提供了一个小尺寸的备胎,这也要比很多省去备胎的国产MPV更符合国内的实际使用需求。

大C4毕加索内饰图片

大C4毕加索内饰图片

    另外,在第三排座椅打开后,原有的后备箱折叠遮挡板可以巧妙的收到第二排座椅之下,而后备箱内还有一个可以取下自由使用并由车内电源充电的白光手电,平时也可作为后备箱照明灯来使用。

大C4毕加索内饰图片

  在空间方面大C4毕加索的表现非常出色,前排与第二排的乘客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很舒适,而第二排乘客的座椅全部为单独设计,并可以前后移动。在第二排乘坐空间合理的前提下,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可以让人满意。在试车时,我的陪驾轻松的座进了第三排中,并且其坐姿也很舒适,这对于一位身高在178cm左右的男士来说,的确并不多见。有趣的是,大C4毕加索前排座椅的所以调节区域包括高配车型的座椅加热控制区都被放在了座椅的内侧,这可能是为了尽可能的为前排乘客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吧。

(编辑:刘胡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4 Picass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