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7:22  新浪汽车

大C4毕加索内饰图片

大C4毕加索内饰图片

  坐入车内,首先你就会感觉到大C4毕加索出色的车内空间与顶级的车内视野。尤其是前排乘客面前的巨大前风挡,平滑的一直延伸到前排乘客的头顶后方。而侧窗则将我的大半个身子暴露在阳光之下,更是一种不错的驾驶感受。雪铁龙车上自然会拥有一些独特的设计,为了在巨大的前挡上装上遮阳板,大C4毕加索的遮阳板采用了两级开启模式,但在逆光行驶时全部收起遮阳板可能会影响阳光下驾驶员的视线。同时大C4毕加索B柱之后的每一个车窗都配有手动遮阳帘,即使是后风挡上也装有可以完全收起的手动遮阳帘。值得一提的是,大C4毕加索的仪表盘上对车内每一个座位的安全带使用情况都有单独的指示灯,同时第二排与第三排的安全带还提供了收起后的固定装置,这可以避免车辆颠簸时安全带插头与内饰碰撞,发出异响。

大C4毕加索内饰图片

大C4毕加索内饰图片

  其次大C4毕加索采用了怀挡试设计,设计师将腾出的空间改为了一个巨大的独立冰箱,向上收起的中控台与可以折叠的中央扶手板,为长途旅行时车内乘客前后自由走动提供了可能。我很喜欢大C4毕加索的车内座椅,虽然高低配车型会有些许材质上的差异,但是二者的车内座椅尤其是前排座椅都采用了一流的人体工学设计,其设计灵感源自私人飞机的VIP座席。尤其是顶配车型在前排小桌板打开后还有一个白光的LED照明灯,而车内四处则镶嵌有非常奢华的LED氛围照明灯。

    大C4毕加索的空调位置也很独特,其空调的主控区域被放在了驾驶员左侧空调出风口的下方,而其他的控制区则被布置在了副驾驶右手与第二排的左右两侧,也就是说大C4毕加索采用的是国内并不多见的四分区式空调,车内前排与第二排的乘客可以分别调控车内被划分为4个区域的空调温度。

(编辑:刘胡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4 Picass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