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峰正式任职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9:10  新浪汽车

  1月20日,北京现代进行高管人员职务正常更替,李峰正式上任,担当北京现代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负责北京现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原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调任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峰接替李洪炉出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

李峰(资料图片)

  李峰,1963年出生,198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先后在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销售公司总经理、福田公司副总经理,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08年10月,李峰重返北汽,担任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具有多年的汽车研发、营销和企业管理经验,曾在北汽福田和奇瑞汽车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是一名年富力强,经验丰富,能力全面,敢于创新的综合型人才,他将带领北京现代又好又快发展。

  在加盟北京现代的四年时间里,工程师出身的李洪炉,工作思路清晰,统筹和管理能力有过人之处,具备较强的与外方合作的能力,使北京现代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先后完成了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和技术中心的建设、多款新车的引进和上市销售、60万辆产销体系构建等重要工作。尤其在北京现代面临企业经过几年快速发展之后出现低潮时,李洪炉带领北京现代全体员工用冷静科学的思路进行反省,以积极的心态进行调整,加强企业基础能力建设,强化成本控制能力,提升中高层管理能力,致力于品牌提升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使得北京现代顺利走出低谷,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为北京现代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北京现代取得了27.4%远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的销售业绩,营销网络规模不断扩大,营销体系更趋完善,实现了以价格为主要竞争手段向以综合实力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转变。这些都与李洪炉的得力工作密不可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