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峰接替李洪炉出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9:50  新浪汽车
李峰接替李洪炉出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

李峰(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今日上午获悉,去年8月离职的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将接替李洪炉出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而到退休年龄的李洪炉将暂不退休,担任北京现代董事的同时,就任北汽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一职。李峰于2005年1月从北汽福田加盟奇瑞,4年之后的今天选择重回北汽集团。

  据透露,北汽控股董事长徐和谊选择李峰的目的一是利用李峰硬朗、强势的行事作风以及其在创意营销方面的能力,来强化北京现代的营销;二是推动进展缓慢的北京现代自主品牌项目。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