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ATA领翔山东上市仪式本月17日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50  舜网-济南时报

  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中型车——— 代号NFC的SONATA领翔,将于本月17号在山东华泰汽车正式上市。领翔在设计方面最大的突破之处,就在于其体现了东方美学中含蓄的元素,与中国消费者所喜好的沉稳、儒雅、内敛全面契合。在NFC设计之初,北京现代就已经确定了这款车型中国化的定位,产品代码NFC中的“C”就是“China”的简称。NFC车长 4815mm,宽1832mm,高1475mm。后备箱空间达到523L,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

领翔外观图片

  最能展现NFC进步的是它的动力系统。经过全新设计的θ第二代发动机,其动力性和经济性相比第一代都有了很大的提高。θ第一代发动机2.0L的最大功率位107KW,θ第二代发动机则提升至121KW,整整提高14KW,雅阁和凯美瑞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仅达到了115KW和108KW,可见新引擎的优势,与NFC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悬挂系统方面,NFC进行了大量的优化设计。NFC的4轮独立悬挂中,前悬挂采用了双横臂设计,全新的元宝梁增加了强度,反L型下臂则有利于减轻摆动,同时有效缓冲来自路面的冲击,提高舒适性。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设计,并加强了整体悬挂的强度和几何刚度,以提高路感、操控性,同时达到减震降噪的目的。

  山东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5周年店庆,进店有礼、试驾有礼、预订有礼、购车有礼,售后贴心服务,超低价、折扣倾情回馈泉城人民!日前,山东华泰推出了国内首家由北京现代、华泰汽车服务品牌成立的高速快修售后服务。据山东华泰负责人介绍,所谓“高速快修”,就是从事汽车快速救援和全面维修,并针对其汽车用户提供24小时的全程贴心服务和24小时全天救援拖车服务。

  山东华泰此次在被誉为“客户最信赖的网点”。据了解,山东华泰的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快速救援和全面修理,快修将针对北京现代、华泰汽车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全程贴心服务和24小时全天救援拖车服务。

  山东华泰在二环西路设立快修店,主要针对北京现代、华泰汽车全系车型进行售后服务和全面修理。山东华泰将为用户提供北京现代、华泰汽车原厂配件和专业的技术培训,从而保证配件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双重提升。

  华泰汽车售后服务更为老用户推出了六项免费服务:提供代步车,免费轮胎换位,免费跑长途车提前检测,全年免费检测制动系统、助力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空调系统、排气系统,免费四轮定位,免费电脑检测

  在山东华泰优惠服务政策方面,将针对华泰用户(免费办理终身会员)提供差异化优惠服务政策。一是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全程贴心服务,在条件允许情况下,提供24小时全天救援拖车服务。同时,延续全国范围内的免费检测活动,为用户提供四季免费检测服务;而在价格上,对于山东华泰用户维修工时给予8折优惠,备件价格上则执行北京现代、华泰汽车有限公司统一备件价格标准,从而满足用户对售后服务的态度、质量、效率和履行服务承诺的日益苛刻的要求。

  据了解,这是山东华泰继推出义务监督员机制以来再次推出引领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创新举措。山东华泰秉持:“山东华泰 值得信赖”的口号,一如既往地为北京现代、华泰汽车用户提供最贴心、最专业、最高效的服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