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豪华型奔驰S300特价109万 降幅达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8:34  新浪汽车

奔驰S级

奔驰S级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沪上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09款黑色豪华型奔驰S300,厂商指导价为114.8万元,新出来临之际,打出特价109万元,降幅达5.8万元。

  早在2005年,凭借新款S级轿车,奔驰再次确立自身在豪华轿车领域的先驱地位,加之多项具有创新意义的舒适便捷特性,使S级轿车再次成为新的典范。2009款S300豪华型是奔驰针对中国市场增加一款高配“低排量”车型,它是在奔驰S级300L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四项配置得来的,这四项配置分别是夜视系统、倒车影像、头枕DVD和电动尾门。

  先来说一下增加的四款配置。我们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夜间行驶在漆黑的道路上,拐弯处迎来的汽车大灯感人感到头昏目眩,应对这一潜在的危险情形,新款奔驰S300只需您开启夜视辅助系统,即使视野受灯光干扰也能看清障碍物,它通过肉眼看不到的红外线大灯对道路进行照明,以灰度图像的形式投射在多功能显示屏上,从而可以对危险情况做出及时的反应;泊车的时候,倒车影像则起到了举足重轻的作用,显示屏上清晰地呈现车后路况和障碍物,使得新车的安全性能更胜一筹;头枕DVD则进一步强调了后排乘客的尊贵,从很大程度上也避免了长期乘坐带来的枯燥感;有了电动尾门,仅需轻轻按键,尾门则徐徐降下。

  再来看一下奔驰投放这款3.0升产品的战略意义:08年9月1日出台的消费税显示,对3.0升以上排量车型的消费税进行上调,而这款3.0L排量S300正好划分在不涨价的范围之列,价格上有优势;09年1月1日实行的燃油税则再一次强调了豪华车中“中小排量”车型的光明前景,油耗上有优势;加之国内消费者对进口车的豪华配置要求颇高,所以奔驰S300正好迎合了我国消费者的潜在心理意识。

  在动力方面,09款奔驰S300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每100公里的平均燃油消耗率为9.9--10.1升,最高时速达245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2秒。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