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300变相降价 购车即送价值2万元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9:24  网上车市

    奔驰S300作为奔驰旗舰的入门级车型,凭借其优良的品质以及低于百万的售价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日前,奔驰又针对该款入门车型推出了买车送保险的优惠活动,以售价93万的奔驰S300商务型为例,其全车保险的价格约在2万元左右。具体车型及优惠措施如下表所示: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驰S300商务型与尊贵型两款车型的售价为93万与99.3万,目前均没有价格上的优惠。但是在本月底前购买两款车型中的任何一款,均可以赠送全车保险。当笔者问及能否将赠送的全险换成等价优惠时,该销售人员表示只能赠送全车保险。

                                    奔驰S300轿车内饰

    新S级轿车的外观较上一代造型更加圆润,设计灵感明显借鉴了顶级豪华轿车迈巴赫的元素。前脸部分大灯与雾灯的造型介于菱形和梯形之间但却上下呼应,中间大面积镀铬“盾”型水箱隔栅是来自奔驰的标志性记号,迎头立起的是令无数人折服的“三叉星”车标。

    奔驰S300轿车内的各种仪表、按钮都被有条理的安排的合适的位置,挡把位于方向盘后为7挡自动变速器。方向盘左侧的灯光控制区可以对车前的“复式氙气大灯”进行控制。奔驰S系列轿车的车门为“无级”式的,也就是说在任何的角度下都可以自由的敞开,在达到最大开度时您可以非常从容的上下车。标准配置的全景天窗一直延伸到后排,车外景色一览无遗。充足的后排腿部空间和高档真皮座椅非常舒适,此外后排两个独立的座椅也可以做多方向的调整,以适应您不同坐姿的需要。

(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