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骏逸优惠回升至6000元 多款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7:01  网上车市

  

  东风日产旗下的系列车型一直销量不错,各款车的优惠幅度相对较少,骏逸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在去年12月份的优惠幅度曾一度升至8000元,但近期随着春季临近,优惠幅度也出现了回收,具体价格以及车型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消费者如果近期打算购买骏逸系列,全系可以享受6000元的现金,相比12月份普遍8000元的优惠,幅度减少了2000元。但因为春节期间受厂家生产的影响,骏逸全系只有1.8XL舒适型有少量现车,其他款均需要预订,订金为2000元,只能等春节以后交车,具体时间尚不能确定。

  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是MPV车型区别于一般家用轿车的最大特点,也正是因为这一特点使得MPV车型逐渐受到了“小家庭”的推崇。它可以通过对座椅的组合变化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空间需求,继而提高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据了解,骏逸51.6%的内部空间利用率(内部空间与总车长相比)居同级车系最高水平。骏逸的三排7个座椅拥有多种不同的组合方式,这让骏逸的内部既可以是车厢又可以当行李室。骏逸后排座椅的“一拉式”座椅折叠,只需一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释放车内空间,从而获得一个平整宽敞的车后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在不用的时候可以隐藏在地板下面,此时后备箱空间可以达589L,能轻松的放下一辆折叠自行车和一个旅行帐篷。而当第二排座椅放平后,车厢的容积就能达到946L,使得车厢变成一个超大的载物空间。

  在燃油性方面,骏逸同样表现出色。因为,骏逸搭载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这一技术是日产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它可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大大提高燃油效率,在同等动力效果下油耗也更低。据官方数据显示,骏逸百公里油耗(90KM/H)为6.5L。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