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途安优惠再增5300元 最低仅售15.07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7:01  网上车市

  

  作为德国大众继传统的MPV产品线之外开发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途安正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得到越来越多懂车爱车人士的喜爱。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相比12月中旬的优惠力度,目前新途安优惠继续加大,最高幅度增加5300元,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因为上海大众厂家年底检修设备,在春节期间的产量明显减少,所以目前途安的绝大部分车型均没有现车,只有1.8T手动5座在4S店有少量几台车,此款车目前优惠1.43万,售价为18.55万。目前途安全系的优惠幅度相比12月份有明显增加,其中入门级2.0手动五座车型最高优惠增加了5300元,最低售价只有15.07万。但消费者目前如果订车的话,春节后才能提车,届时的价格还将有一定幅度的调整,目前订车订金为2000左右,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新款途安车型最大的改变,全部体现在整车的外形设计上。新款途安配备的镀铬水箱格栅、镀铬装饰条以及全新设计的大灯与尾灯,较改款之前的途安更加时尚与动感,同时加装了后排深色车窗玻璃与车顶行李架。新途安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OLO劲情、劲取、Passat领驭保持了一致,使得新款途安看上去更加时尚,更富动感的气息。在车身尺寸上,新途安比老款增加了16mm,为4407mm。

  在更为大气的造型之下,途安新一代的魔幻空间依然是其一大亮点。再加上多达50种的座椅组合方式提供的多变车内空间布置、30多个车内储物空间、1900L超大行李厢容积,以及多功能音响系统、左右独立分区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中文显示行车电脑、双开启式观景天窗等人性化配置,途安新一代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舒适多变的车内空间。

  在动力性能上,途安新一代继承了德系车一贯的优越性能,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突出优势。与此同时,先进的电子动力转向系统、E-Gas电子油门、麦弗逊独立结构前悬架、独立式四连杆后悬架、四向可调方向盘等,让途安新一代延续了德系车精准扎实的操控性能,而刚柔并济的车身结构、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全车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更使其安全性能傲视诸多同级别车,充分体现了德系车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也改变了消费者对安全性能的传统观念。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