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总经理:欧版两厢思域是否引进要看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0:23  北京娱乐信报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仓石诚司

  记者:东风本田今年要提升到24万台的产能,请问是新建工厂还是在原来的生产体系进行改造来实现呢?

  仓石诚司:实际上,东风本田在2008年还仅仅具有12万台的产能,但实现了164000多台的销售成绩。这是基于,2008年在生产线上进行的多项改进,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具体来说,东风本田针对每一道生产工序,进行了精密的计算。比如,原来是人工生产环节,我们都实现了机械化生产,有效缩短了生产时间。东风本田现在的工厂在设计初就是按照24万台的产能去建的,我们将在现在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改进。首先把我们的总装线增长,同时把涂装生产线也增长了,提高了每天生产台数,通过这样的方式提升每一天的产能,能够达到目标。

图为两厢Civic思域

  记者:欧版两厢思域今年年内是否能够引进?

  仓石诚司:思域和欧版两厢思域,虽然名字都叫思域,但底盘是不一样的,两种车型的生产平台不同。另外,欧版两厢思域是专门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所以我们把那款车照搬,它的成本会相当高。当然我们还是会不断地做市场调查,今年年内是否引进要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信报记者 崔庚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