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途胜年销4万余辆 获奖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2:37  新浪汽车

  难怪中国消费者对途胜如此买单。而在国外,途胜也是赢得追捧无数。在2008年度美国女性最喜欢汽车评选中,途胜人气直追甲壳虫和CR-V,位居第三。

  2009年,随着更多品牌SUV车型的上市,途胜在市场中还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但是,途胜以其月均近4000辆的销量,将有望进一步获得北京现代的营销支持,而北京现代09年准备在中小城市推广新模式,更有望为途胜开辟崭新的增长点。

  相关链接:

  途胜获奖信息一览:

  1、北京现代途胜在J.D.Power 2007年度新车质量评比——最佳多功能车评比中名列三甲。

  2、途胜荣获2007年度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新车碰撞测试五星级评定

  3、美国STRATEGIC VISION 2006年汽车总体价值指数评比第一(并列)

  4、J.D POWER 2006年度新车质量报告名列第一

  5、2006年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新车辆碰撞测试中。现代途胜荣获五星级评定。

  6、加拿大记者协会2005年最佳车型

  7、荣获2005年度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新车碰撞测试4项5星级评定

  8、2006年荣国美国高速安全管理局最新车辆撞击测试5星级评定

  9、美国J.D.POWER 2006年新车品质指数名列前茅

  10、美国STRATEGIC VISION 2005年汽车总体价值指数评比独占鳌头

  11、日本工业设计2005年度设计大奖

  12、美国著名调查机构Strategic Vision调查结果紧凑型SUV车型中“综合质量第一名”(TQA)

  13、美国J.D.POWER“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纪录

  14、荣获《汽车族》“提名奖”

  15、《三秦都市报》评为“2008年度最受欢迎SUV”

  16、《东南快报》评为“2008年度风云SUV”

  17、《长沙晚报》评为“2008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SUV”

  18、《轿车情报ORIENTAUTO》评为“2008年度国产SUV”

  19、《中国政府采购杂志社》评为“最满意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