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09款思域上市 售12.98至17.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8:53  信息时报


东风本田思域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上周,进行了19项重要技术改进和革新的东风本田汽车09款思域上市,共推出4个系列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至17.68万元。

  据厂家介绍,此车型为第八代思域2006年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作为本田的主力车型,思域至今已拥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万用户,成为本田单一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国产思域2006年面世,2008年已实现月均7000辆以上的销量。

  此次改款,使思域车型更加丰富,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东风本田有意进一步挖掘思域的增长潜力。去年东风本田共销售汽车16.4万辆,比年初预期目标高出1万多辆,成为2008年业绩最好的汽车生产企业之一。其中SUV车型CR-V(参数配置 图库)占到了7.7万辆,几乎占到了整体销量的一半。09年东风本田要想在销量上再创佳绩,必须提升轿车业务销售业绩,而充分挖掘现有车型的增长潜力和引进新车型,并将其打造成为新的增长点,将成为东风本田09年的工作重点。而09款思域选择在今年1月就投放市场,则显示了东风本田今年增加思域销量的决心。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透露,2009年,企业会制定灵活的产销目标。不会让产能大于销售能力,不会向经销商压库存。在今年7月产能逐步达到20万辆后,企业会根据市场变化决定产能提高到27万辆的时机。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