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暖中国 东风本田CIVIC新思域飞翔心动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7:11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本田新思域

图为东风本田新思域

    >>>>上市专题    >>>>新浪试车

  新浪汽车讯  “这是飞翔的感觉,这是自由的感觉,”09年1月8日,东风Honda 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新思域)在在一曲《勇敢的心》歌声中,闪耀登场。的确,拥有多达19项技术升级的CIVIC(新思域),就是要给用户的生活插上一双自由的翅膀,任我翱翔,怀揣一颗勇敢的心,去尝试、去实现人生的梦想。

  正如,CIVIC(新思域)所想要表达的核心价值内涵:“人生需要一点红!”一样,CIVIC(新思域)欲以其先进、科技、时尚的独特魅力激发更多人追求精彩人生、拒绝平庸的精神和勇气。

  现代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有着无数的现实压力,同时心中也有着美好的梦想,只有勇于面对、勇于挑战,不断的寻找生命中的快乐,才能战胜诸多的压力,为自己人生的每一步脚印,注上最亮丽、最美好的注脚。而CIVIC(新思域)的“红”就是这种积极人生观的最直观体现。

  对此,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有着这样的理解:“用这个广告语,我们也酝酿了很长时间,想表达两个含义:一个含义是广告语太流于从众化不会有太多的吸引力;第二个CIVIC(新思域)定位于有活力、时尚,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先进群体,‘人生需要一点红’尤其能够鼓励人们追求精彩,也就是人生需要一点精彩、浪漫、幸福的红。”

  2009年,东风Honda带着更受消费者喜爱、全面升级的CIVIC(新思域)到来了,它将鼓舞每一个人去追求人生的意义与价值,它用绚丽的“红”舞动了中国,舞动了无数消费者的心。人生可以更加精彩,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有追求精彩人生的意愿和勇气,并且在追求的过程不墨守陈规,敢于突破与超越自我,活出自己的风采。相信, CIVIC(新思域)会成就无数人更为亮丽和不平凡的人生。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