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届维修技能大赛激情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4:16  新浪汽车

  1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第四届维修技能大赛在武汉落下帷幕。经过半年的激烈角逐,来自常熟东盛专营店的胡振华最终获得维修技师组的冠军,服务顾问组的桂冠则被北京金佳景专营店的郭远彬摘得。这次大型活动的顺利落幕,预示着东风悦达起亚在2008年的良好势头已经成功延续到了崭新的2009年,也意味着企业正式踏上了2009年的征程。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秉承“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的服务理念。作为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环节,维修技能大赛已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每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据东风悦达起亚售后部负责人介绍,本次维修技能大赛的规模和影响范围都是历年之最,是东风悦达起亚对自身服务水平的一次全方位高标准的大阅兵。

  据了解,自去年7月份开始,东风悦达起亚第四届维修技能大赛在全国174家专营店全面开展。经过预选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0名服务顾问和20名销售技师进入总决赛。比赛项目包括针对服务顾问的售后运营管理规范、商务规定理论考试和环车检查、客户互动等接待流程,维修技师的比赛内容是考核实战性较强的各车型技术、实车故障排除等环节。

  除定期开展维修技能大赛外,东风悦达起亚还注重售后服务的不断突破革新,以更具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去年,东风悦达起亚不仅根据季节变化、市场情况等适时开展了包括“真情回馈月”、深入社区和旅游景点等提供免费上门服务等诸多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服务活动,其中“冬季送温暖”活动更加注重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并特别推出2.7L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DVD+ GPS一体机免费升级等创新性的服务项目,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要。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通过定期培训、互动交流来提高服务人员的素质,进一步加大售后服务团队的整体战斗力。

  售后服务的不断完善与发展是东风悦达起亚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销量稳步增长的重要支撑点。据悉,在去年自然灾害、金融危机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东风悦达起亚去年全年累计销量142,008台,实现同比增长40%,成为行业同比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将更加重视自身售后服务网络的拓展和完善,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战略,加强对服务团队的培训和指导,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精准、快速、优质的售后服务,使其拥有更加舒适和便利的汽车生活。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