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伊兰特最高让利1万 入门车型仅售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38  网上车市

  伊兰特应该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车,内外都蕴含着韩国汽车传统不花哨的风格。随着时间的逝去,北京现代一款款外形时尚的小车都纷纷上市,而原来的销售主力车型伊兰特则显着不是那么耀眼了,不过要选做家用车的话,伊兰特还是比较理想的候选车型。那么在这个牛年的年初老款伊兰特闲扯和优惠情况怎么样呢?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伊兰特分为手动自动、舒适豪华共四款车型,目前低配的1.6L手动舒适型还是维持原来的1万元优惠,降价后售价仍为7.98万元,而1.6L自动舒适型已经没有现车的销售,消费者只可以挑选1.6GL MT舒适型购买。销售人员还介绍,伊兰特1.6L的手动豪华版和自动豪华版现已停产,以后不会在店内销售。

  

  07款伊兰特的外观简单大方,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在内饰方面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灰色内饰,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伊兰特车型采用了领先的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除了外观更加时尚和动感外,伊兰特还有倒车雷达这种只有在中型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配置有ABS+EBD系统。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