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不足一周即现优惠 新思域星城送4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6:35  易车网

  东风本田09款新思域已于1月8日正式在北京宣布上市,此次小改款的新思域共推出4种配置7款车型。4种配置型号是在原有的EXi、VTi、VTi-S三种配置车型上增加了一组LXi低配置型号。但今日,笔者在走访长沙车市时获悉,上市不足一周时间的东风本田新思域便出现优惠,着实让人意外。据销售人员介绍,凡是本周(1月12日至1月18日)在该店购买或预订新思域的朋友都可获赠4000元装饰礼包。该礼包包括太阳膜、脚垫等装饰。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东本CIVIC新思域

东风本田CIVIC新思域

  本次上市的东风本田新思域在外观方面改变不大,主要是6边形的进气格栅、雾灯的变化以及添加了一些镀铬装饰,另外也增加了两款新式轮毂造型。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了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以供选择。内饰方面,增加了纯黑色内饰,方向盘换成了三幅式设计,高配车型也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增加了一些驾驶乐趣。而思域的配置也有增有减,LXi车型相对EXi车型主要减少了倒车雷达配置。EXi和VTi车型的配置与前款基本相同,VTi-S款则增加了VSA车身稳定系统。 (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