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昂然自得的快乐--试驾别克Enclave昂科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4:05  轿车情报

别克Enclave昂科雷

别克Enclave昂科雷

  大家对美国车的印象都是哪些?公路飞驰的直线肌肉车?拖着摩托艇的皮卡?还是林间大型房车?怎么能少了那些庞大SUV的身影。作为别克品牌第一款引入国内的大型7人座的豪华SUV,昂科雷很好的诠释了美国汽车文化的内涵:快乐就是一切。

  北美地区十分偏爱那些庞大的SUV是人尽皆知的事。高大的形象,宽敞的空间,安全如坦克装甲般的SUV自然让那些欧洲日本来的小车们没有了市场。那真正给那些大型SUV拥有者带来最简单快乐的是什么?我想应该是那种大模大样,豪迈威风的驾驶感受吧。正如眼前的这辆崭新的昂科雷给我带来的不同以往的震撼力。

别克Enclave昂科雷

  颠覆传统的外观设计

  看多了那些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如好莱坞硬汉巨星Bruce Willis般的SUV,第一眼初见昂科雷反而觉得有点不习惯。绕车仔细观察了一圈,发觉全车线条中几乎找不到哪怕一根直线。没想到2006年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昂科雷的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被原汁原味地复制到了眼前的量产车上。颠覆美国车传统的外观设计确实给昂科雷带来了不同以往的视觉感受。在失去一份肌肉力量感的同时,给人以一种更为豪迈却不失典雅大气的视觉享受。在我看来,这样的线条设计应该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毕竟不是人人都喜欢加州州长那样四四方方的大块头。

  继承了别克家族设计DNA的立体直瀑式镀铬格栅让昂科雷的前脸更为饱满厚实,让被包围其中的别克三盾标志更显耀眼。无论是从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最新上市的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来看,如此一脉相承的基因起到了更好地延续品牌知名度的作用。两盏水滴型前大灯组暗藏了镶有蓝色光环的HID高亮度氙气灯,在高配版本中大灯更带有随动转向功能,为夜晚行车更添一份安全保障。在镀铬饰件的环绕下,红色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使整体观感更为协调。与时下流行的位于车身两侧的“鲨鱼鳃”不同的是,昂科雷把这一经典设计搬到了发动机盖的两侧,让整车看上去更为好动。

  得益于从前大灯向后延展与尾灯向前略微向上收紧形成贯穿前后门的筋线,配合车门下侧向内收敛的弧线,让昂科雷摆脱了那份SUV体积庞大的臃肿感,增添了一丝动感,毕竟昂科雷拥有5118mm的车身长度,以及同样惊人的2007mm的宽度及1842mm的高度。配合19英寸全铝轮毂赋予了昂科雷更多的运动特性。宽大的固特异Eagle RS-A系列255/60R19轮胎在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同时,也带来了出色的制动距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nclave(昂科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